Saturday, March 11, 2006

Backpack traveling...^^

從二十歲開始,我就希望每年可以至少有一次的自助旅行,到現在我也一直做到這件事情,去過了埃及、巴黎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日本、美國、印尼、上海、香港...,每一次的Backpack traveling帶給我的,是滿滿的感官享受,透過這個過程,我深深的感受到,一個社會的變革,伴隨著的歷史及文化,其意涵是多麼豐富...。我一點也不驚訝泰國為什麼會往亞洲的時尚之都邁進,整個泰國就充滿了衝突,強烈且極化的衝突在日常生活中,促成了她們對五感的強烈感知...,我也不訝異印尼的動盪、香港的繁忙,甚至馬來西亞的崛起...,每一次這樣的旅行,都帶給了我超越書本的知識,越來越相信Jim Roger的投資理念,雖然我自己從大學開始做的投資跟他相比是那麼的微乎其微,但真的很認同,拋開一切充滿數據的分析表,實地得踏上其他國家土地的思維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riel said...

I love traveling, too!

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s my childhood dream till now, and its on my to-do-list!「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」是我座右銘之ㄧ啊! ^^

Envy that you've been to Egypt and Africa, I'll catch up with you soon in the future... :)

5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