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Smell of Freedom

第一次真的體會到前人所謂的,不自由毋寧死,的真諦。入伍到現在最難適應的,就是不自由,不能像學生時代一樣,睡覺睡到想去上課再醒來,身體不舒服就今天在家好好休息,教授講的很無聊就直接從後門走出去,下午想去看電影逛街唱歌,就直接三五好友相約...,從學生到當兵的反差讓我一開始入伍真是吃足了不適應的苦頭,離開後,我想我會更珍惜、慶幸自己是在這個自由的環境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寶貝老哥:

相信我,出社會比當兵的不自由更不自由。
那種不自由是心靈上的箝錮,
你得違背自己意志去行事的不自由。

我現在還在適應中 :)

12:09 AM  
Anonymous Ariel said...

...嗯...

只能說你在當兵前的日子,都過得太幸福吧,也是你很有福氣福份嚕。常言道:當兵是磨練男生變成頂天立地的的真男人咩! ^^

As for freedom, to me, 生命誠可貴,自由價更高;若為愛情故,兩者皆可拋! :)

3:0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