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Cats tolerate People

Cats tolerate people,這句話一點也沒錯,我們家這隻八歲多的貓咪,遇到這位兩歲不到的天之驕子時,顯得一副不太想理的樣子,話說以八歲的貓咪換算,可是人類的三四十歲呢,這個小鬼跑來吵我幹麻呢...:P
而我哥哥小孩,還是如往常般的好奇、活潑,想跟這位Nelo爵士好好打個交道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a...你哥哥有小孩啦?!
時間過得真快
在我印象中
他好像是個導演...

我是菱安

2:21 PM  
Blogger Pegasus Chen said...

恩恩,我哥哥現在好像會往美術設計或室內設計走...^^

5:45 PM  
Anonymous Ariel said...

這是"人貓大戰"嗎? 哈! 真可愛的照片! ^^

5:1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