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Heart trust...

在Leadership的課程中上到了Heart trust這個概念,講的是一個團隊如何建立彼此的信心,以最佳化整個團隊的運作。當我第一次聽到Heart trust這個term的時候,我想像到的,卻是那種由心而發的信任,或許有一點莫名,但有時候,你心裡就是知道,或是就有那個聲音...,很難解釋這種感覺。
選擇左邊這張照片,並不是我想推薦這部電影,基本上我也沒看過這部電影,但我覺得任何距離的感情,不管是在同一個城市,或甚至是不同國家,兩個人的心有沒有在一起,才是決定很多結果的關鍵。身邊有一些成功的例子,也有失敗的例子,人跟人的相遇真的很難用邏輯解釋,更難用方程式來解答出結果,這樣子難解的多維函數,順著心裡的聲音走,或許是最棒的做法吧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 exactly what you meant...

3:0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