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Tainan Part 1

人好又幽默的阿達、諧星新秀的愛雪麗、超級接話王怡秀、設計界明日之星的雅湞、半調子台客裝扮的我,加上一台堅若磐石的華碩GPS裝置,及一台開門聲很大的Nissan,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了台南兩天一夜,設計展加上美食以及古蹟之行,但嚴格說起來,是以美食小吃為主,貫穿整個兩天的主軸...,首先,一到台南的佳里,吃了超級道地美味的碗稞(那邊的碗稞真奇怪,竟然不是白色的,是花生的顏色),接著呢,就是超級道地的台糖糖廠冰棒(讓我想到了嘉義爺爺家的糖廠)...,到了市區,跑到了新崛起的台南花園夜市,天啊,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壯觀的夜市景色了(彷彿魔多大軍攻打白馬城的熱鬧),從蚵仔煎、蝦仁煎、甘梅杏鮑菇到雞蛋糕、仙草茶、小丸子...,第二天,古蹟伴隨美食的赤崁樓+義豐冬瓜茶、安平古堡+永泰興蜜餞、周氏蝦捲,以及沙卡里巴的府城棺材板、鱔魚麵...,當然,還有最後經典及伴隨我們度過漫漫塞車的番薯片,總之,去一趟台南,就是肚子裡塞滿了南台灣的"珍饈"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竟然跑去台南玩了~~
可惡~~
好嫉妒............ XDDD
我也要吃小吃啦........

p.s. 你把怡秀的姓打錯了.......

5:50 AM  
Blogger Pegasus Chen said...

不是啦 是"超級接話王""怡秀";我每個人都只寫了兩個字...^^
p.s. 可惜你人不在,不然就可以一起去,下次什麼時候回來啊?

9:47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啊哈哈~
原來是接話王啊...
sorry誤會你了 :p

下次回去應該是暑假了吧......

8:1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